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三项教育】护洁净校园 扬文明之风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604团支部于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校区开展了“维护校园卫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学校集体荣誉感和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达到维护校园卫生,发扬文明风气的目的。车辆1604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时,所有团支部成员于东院教四教学楼一楼大厅集合,并由各小组组长清点人数,随后由活动负责人进行本次活动前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清扫的主要地点和方式以及相关安全事项,各小组组长负责整理并向本组组员分发清扫工具。9时40分,各小组同学正式到达各组负责区域开始清扫。本次活动区域划分为东院教四教学楼、教一教学楼、风味食堂、莘子苑食堂等。

  

  中午稍作休息后,同学们于14时开始了对东院汽车学院大楼附近和东十三公寓附近等地的卫生维护。午间的气温很高,阳光正晒,但却无人叫苦叫累。尽管汗水浸湿衣服,但同学们看着愈加干净整洁的校园,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下午17时40分,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同学们于东院教四教学楼门口集合,由各组组长统一归还清扫用具并进行合影。

  活动在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灿烂的笑容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校园愈加干净整洁,更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人们宣传了“爱护环境,不惧辛劳”的精神,希望能发扬起校园文明之风,共建更加洁净美好的校园!

  通讯员:王艺瑾 摄影:唐跃友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