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4日14时,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汽院大楼A101室召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党委书记辜志强,副院长侯献军、范涛、孔庆如,党委副书记丁建平、曲帅锋出席会议,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正式开始。汽车学院院长颜伏伍作学院工作报告。颜院长从党建和思想政治、行政管理与安全以及本科教学八方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指出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和艰巨的工作任务,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为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扎实推进。

  

  分管行政、教学、学科、科研的副院长就拟审议文件进行说明。孔庆如副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新教师考核实施细则》进行讲解说明;侯献军副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培养竞争性绩效考核办法》和《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人员竞争性绩效分配办法》进行解释阐述。随后,范涛副院长进行《汽车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绩效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

  

  在代表团讨论审议阶段各代表团对院长报告及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进行了汇报。在教代会闭幕仪式上,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颜伏伍院长作总结讲话。至此,汽车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马留涛 摄影:马留涛 编辑:白鑫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