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安全教育】研究生车辆183班与184班暑期安全教育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响应学院号召,7月5日9时30分,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车辆183班与184班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联合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此次会议由袁洪波同学主持。

  

  首先,袁洪波同学向与会同学列举安全事故的事例,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他从离校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三方面为在场同学普及了校内外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特别是针对安全用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讲到“学生宿舍及实验室一直以来都是用电最为集中的地方,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都是引发火灾的高发因素,各位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用电规范,切实保护自身及公共财产安全”。

  此次班会举行,同学们对暑期安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加了解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树立牢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应是每一位同学应该长期铭记和关注的焦点。

  通讯员:冉娅东 摄影:冉娅东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