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暑期社会实践】汽车学院赴上汽通用五菱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8日18时30分,汽车工程学院赴上汽通用五菱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上汽通用五菱暑期实践带队老师夏淼主持,实践队全体成员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由安全教育和实习计划安排两部分组成。首先,夏老师强调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同学们通过实习可以实现对专业知识理论的转化与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接着夏淼老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指出不仅要注意出行安全,还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严禁不经允许私自外出的行为。紧接着,夏老师对7月14日的出行安排做出规划,确保所有同学的票证与要求一致。

  随后,夏老师对此次实习的安排做了简单说明,实习主要包括三个内容包括车间参观、办公室实习和市区市区调查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收集资料,编写计划书和采访资料,为本次实践活动最后的实习报告做准备。同时,夏老师列举了一些值得探究的事例,比如五菱集团在柳州“共享电动汽车的推广模式”。

 

  最后,夏老师回答了在场同学的疑难问题,包括生活住宿条件、生活物品准备和费用报销等。并核实确认了家长通知书及由本人签署的安全承诺书。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叶鹏翔 摄影:叶鹏翔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