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暑期社会实践】学院赴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研院社会实践队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7月11日19时,汽车工程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社会实践队安全培训会在汽院大楼创客空间举行。实践队指导老师李庚及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李庚老师对实践队前往随州的具体事宜进行介绍,并强调同学们要按时集合出发。之后,李庚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学习知识,提高能力。

  紧接着,李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实践的安全问题,指出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住宿安全以及工作安全,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擅自行动,服从实习单位的规定。

  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至此。本次汽车工程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社会实践队安全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白鑫 摄影:白鑫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