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新生入学教育】汽车学院2019级新生“易班学习”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4    

  911日下午六时,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分两批次在南湖校区博学主楼103教室进行易班学习讲座,宣讲会由2019级辅导员夏淼老师主持,易班指导老师潘鹏主讲,汽车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与会。

  

  会议开始,潘老师播放了一段关于易班的视频,向大一新生提出了理工易班的概念。随后,潘老师对理工易班和接下来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活动安排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潘老师指出易班网是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自20165月学校全面启动易班平台后,理工易班即是一个具有远大前景的一个庞大的组织,也是特色的品牌。

  

  随着会议的进行,潘老师针对“理工易班可以带来什么”作了四个方面的回答。潘老师讲到理工易班可以让同学们快速了解理工校园咨询,可以获取海量教学资源,可以参与多彩的校园活动,同时理工易班汇集了校园网络文化精品,理工易班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对各类活动进行宣传推广,也制作了一批具有易班特色的文化产品、校园MV、视频等新媒体网络作品,校园里理工易班的印记随处可见。接着,潘老师指出学院即将依托理工易班开展“话期望–畅想我的象牙塔,晒校园–打卡武理网红地,明校规–争做合格理工人”等系列活动。

  

  最后,潘老师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参与,并欢迎同学们亲身投入到理工易班的建设行列中去。“易班的我们只为不一般的你”,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了易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借此机会使用并掌握易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陈子豪 摄影:陈子豪 马留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