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新生动态】丹桂飘香 军姿飒爽

发布时间:2019-09-14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13日上午八点,武汉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于博学广场展开军训。时值中秋,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学子依旧不松懈,以一种极高的标准站队列军姿,今日尽管赤日当空,但新生同学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进各种训练项目来。

  

  烈日下,广场边,红旗正中,方阵之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和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更是意志的考验。他们在训练中,磨练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觉,培养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学子必定再创佳绩,给家庭和学校交上一份完美的军训答卷。

  通讯员:叶鹏翔 摄影:叶鹏翔 马留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