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本科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党支部进行党员发展流程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3    

  930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党支部委员会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对党员发展、转正的流程进行学习。党支部书记潘鹏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解决支部内部分同志对入党流程不了解的问题。

  

  学习会议上,王胜栋同志按照入党流程的先后顺序,依次讲解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发放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这一完整入党流程的十二条具体步骤及其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重要方面。

  

  会议最后,潘鹏老师强调,同志们要将入党流程牢记、要经常学习党章党史,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田默涵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