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防范非法校园贷款 保障个人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13    
             ——能源1802班班会顺利举行

1011日下午6点,汽车工程学院能源1802班在东院致远楼(原教一)312教室召开以“班级新认识、2019年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组织委员姚茂嘉主持,班主任王志红老师及班级所有同学与会。

班会伊始,班级班团委干部对各自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班主任王志红老师向同学们问好并分享自己对班级建设的看法,他嘱咐同学们不仅要把握好学习工作,也要注重班级氛围培养、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科研竞赛。然后他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现状,并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前景表示乐观。另外,王志红老师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学期、学年规划、大学生涯规划,对大家寄予厚望。

接下来,班主任王志红老师通过一些案例分析让同学们看清非法校园贷款的迷惑性与危险性,提醒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紧接着,姚茂嘉同学讲解了网络贷款的陷阱套路和常见手段,提高了同学们对非法校园贷款的认知及重视。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防范非法校园贷”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防范措施。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与班主任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非法校园贷提高了防范意识。本次班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讯员:雷海林、崔朝威 摄影:雷海林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