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汽服1802班第一次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3日上午九点,汽服1802班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召开了以“防范非法校园贷”和“什么是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曾娟老师和汽服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贺元主持。

  班会开始后,贺元对校园贷的情况做出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贺元说明了校园贷常见的欺诈手段,指出校园贷具有利率高的特点。最后又通过对校园贷真实案例的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

  

  紧接着,班主任曾娟老师上台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给同学们放映了现代服务业的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对现代服务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曾老师又通过生活中的例子启发同学们,使同学们了解到服务业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最后,曾老师对汽车服务专业做出介绍,同时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给予了鼓励。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地认知到防范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也增强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同时,通过曾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现代服务业有了基本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通讯员:夏子健 摄影:夏子健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