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1804班“抵制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3日下午5点,车辆1804班于教一306开展以“抵制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汤宇杰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及班主任潘鹏老师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同学们浅谈对校园贷现象危害的认识,紧接着汤宇杰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两个关于校园贷的惨痛案例,并由牛昌海同学向大家发出坚决抵制校园贷的倡议。

  随后,班主任潘鹏老师分析了校园贷的产生原因、陷阱所在、处理策略等,并分享了同学们身边的校园贷事例,在更加贴近同学们实际生活的角度揭露出校园贷的丑恶面目。最后,潘鹏老师就班级建设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嘱托同学们要不负韶光,认真学习。努力建设积极向上、成绩卓越的优秀班集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对校园贷的防范警惕意识,彻底认清了校园贷的严重危害。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编辑:刘家祺 摄影:刘家祺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