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12221230分,本科车辆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第四小组2019年本学期学习活动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顺利展开。本次小组学习主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由第四小组的张博阳同志主持,肖德洲同志主讲。第四小组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首先,肖德洲同志为同志们讲解中国外交发展史。从建国初期到六七十年代,再到未来规划,肖德洲同志针对现代中国的外交指出同志们应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随后,肖德洲同志通过播放两段视频为同志们详细介绍中国外交新环境。视频中,在面临新时代的外交环境,习主席说道“我们要共迎挑战、共创繁荣,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最后,同志们总结感悟体会。肖德洲同志积极主动的分享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弱国无外交”,同志们应当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中国的外交道路和局面就可以越来与繁荣昌盛。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明 摄影:李明 编辑:徐文龙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