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三项教育】汽车学院2019级学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4    

  1221日中午12时,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交流座谈会于越苑食堂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帅锋、19级辅导员夏淼老师,9名大一学生代表与会。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学生学习生活问题及征求学生对学校学院建议。

  

  首先,9名大一学生代表从自身角度针对课程安排、宿舍硬件设施、专业认知、自习室位置、班级融合与发展、体育锻炼等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发表意见时,曲书记耐心倾听,夏淼老师做好记录。随后,曲书记就大家所提建议逐一进行分析,并给出详细解答。

  针对同学们提出大多数人专业认知尚且存在不足问题,曲书记表示,他将尽快与三个专业老师联系,让他们推荐书目供同学们阅读并让同学们写发展报告,同时,将邀请三个专业老师给同学们进行多次专业介绍。曲书记还建议大一同学在保证安全条件下多去制造型企业,包括车企参观实习,增强专业认知;针对同学们提出宿舍硬件设施问题、课程安排等问题,曲书记表示,会把意见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并争取解决;此外,曲书记鼓励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宿舍或班级为团体,互相监督带动,共同学习进步。

  

  最后,曲书记表示,以后学院将会增加学生交流座谈会次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竭尽全力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至此,本次2019级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白歌 摄影:胡元军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