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122210时,汽车工程学院于汽院大楼A101室召开“汽车工程学院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帅锋莅临会场,指导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

  

  冬至日的武汉阳光明媚,上午十点整,主持人马留涛同学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曲书记代表学院发表讲话。曲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更多地了解国家政治政策,更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先进的思想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接着,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磊同学宣读“选举办法”,全体与会人员赞成此方法合理有效。随后,工作人员下发被选举人的基本介绍和选举信息表,在与会人员充分了解被选举人的信息之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环节正式开始。在总监票人李庚老师的监督下,与会人员依次经过讲台并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内。最后李庚老师公布结果,与会同学对投票结果无异议。

   

  经过紧张有序的选举,我院成功选出本科生代表19名、研究生代表10名,这些同学将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积极献言献策、切实保障全体同学的权益,为建设更好的武汉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通讯员:焦传元 摄影:徐文龙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