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社团活动】汽车学院“汉马”志愿者第一轮面试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7    

  1223日,武汉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第一轮面试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报名参加志愿者的同学们进行筛选。

  

  当天上午,在东七宿舍楼318青协办公室,汽院青协的活动负责人对面试的大致流程进行初步安排,包括面试地点的确定、相关面试问题的探讨等。

  下午18时,第一轮面试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整个过程进行顺利。在面试过程中,报名的同学们回答自信流畅,可见都是有备而来。而负责面试的青协成员也根据同学们的表现以及报名表的填写,提出意见和看法,为他们接下来的几轮面试提供指导和帮助。

  

  在面试结束后,青协负责人对结果进行讨论,根据要求进行初步筛选,并对结果进行公示。至此,“汉马”志愿者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现出汽院学子对志愿活动的热爱,希望他们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通讯员:陈科旭 摄影:张锴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