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社团活动】交通协管 安全为先

发布时间:2019-12-29    

  1222日,为提高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发扬雷锋精神,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雄楚大道立交桥开展交通协管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劝阻行人不闯红灯、提醒机动车辆不违规停车、散发传单并宣传基本的交通法规常识。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穿戴整齐,根据分派的任务来到指定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尽管天气十分寒冷,志愿者们却没有一丝松懈,他们温暖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和辛勤的劳动博得广大市民的称赞,同时他们自己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

  

  下午五点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亲自走上街头协助管理交通,不仅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而且体会到交通部门工作者的艰辛劳苦。

  随着科技的进步,交通越来越发达,交通规则显得越发重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从我做起,遵守交通法规,用行动来为社会尽一点微薄之力。

 

  通讯员:何涛 摄影:袁嘉诚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