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9    

  1226日上午1230分, 汽车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一党支部第四小组在创客空间顺利开展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讲人为詹君同志,本科生车辆第一党支部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首先,詹君同志向同志们介绍历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职能,阐述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并重点介绍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以及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詹君同志的介绍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并且采用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同志们更易于理解。

  随后,詹君同志播放了两段视频,带领同志们一起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中介绍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最后,詹君同志向同志们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即五个“第一次”,并号召同志们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世权 摄影:王世权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