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研究生“最美实验室”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8日至1220日,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实验室,举行一年一度的“最美实验室”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关注实验室安全、构建最美实验室”。院研会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宣传实验室文化,构建安全、和谐、美丽的实验室环境。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在129日,研会组织工作人员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分批次检查实验室安全,同学们分成三组,分别对汽院大楼、零部件重点实验室和内燃机重点实验室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第二部分是在1218日至1220日,研会在其微信公众号“WUT汽院研会”上进行“最美实验室”投票环节。后经综合打分,评选出前十间实验室为本届“最美实验室”。

  

  通过此次研究生“最美实验室”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而且在检查期间向有安全隐患的实验室提出改进意见,及时切断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及其财产安全。据悉,汽车学院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开展更多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科研态度和安全意识,助力学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汽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