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汽服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决定,提高党支部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增强同志们的制度自信。1920时,汽车学院本科汽服党支部于东十三舍105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第一次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张睿源同志针对前段时间自身存在的问题作自我检讨。随后,支部副书记吕秦博向同志们分发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吕秦博同志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党中央通过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紧接着,吕秦博同志向与会同志讲解党中央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强调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他指出,“习思想中的十四个坚持是整个国家宏观上的方针,而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十三个坚持是在制度层面上的具体策略。同时,吕秦博同志特别强调,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最新成果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同志要一以贯之,不断学习。

  最后,吕秦博嘱咐同志们会后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并要求未到会同志上交学习心得。至此,本科汽服党支部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旭冬 摄影:王旭冬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