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1705班召开“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32319时,车辆1705班召开了以“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徐帆与班长谢涵主持,车辆1705班全体成员与会。

  班会以歌颂医疗工作者的歌曲《出征》开场,歌曲结束后,徐帆同学向与会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勉励回信。徐帆表示,在回信中习主席表达了对医疗队贡献的肯定与赞赏,更表达了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勉励与愿景,我们应当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成长自己,“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紧接着,谢涵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家乡抗疫一线医院的经历与感悟,“在医院里忙碌的医务人员中,有许多年轻的面孔,他们没有比我大多少,就已经在为抗疫而奋斗,同为青年的我此刻也有了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他向同学们呼吁,作为一名青年,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会议最后,班长谢涵鼓励同学们用视频表达纪录对祖国的祝福,本次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