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1912班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7    

  32417时,车辆1912班于线上举行“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总书记的回信,明确在疫情中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担当。活动由团支书明海龙同学主持,车辆191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明海龙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武汉之行以及总书记的回信。借此向同学们介绍抗议战争中的青年力量,并呼吁同学们向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明海龙同学邀请韩文豪同学和李茂荣同学向同学们介绍疫情中他们所作的志愿活动。韩文豪同学提到:“自己在返乡后看到志愿者们很辛苦,觉得自己也能献出一份力来,于是也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李茂荣同学则是因为父母影响加入志愿活动。

  

  最后,杨雨卓同学针对总书记的回信,认为同学们应该时刻跟随党的领导,在国难面前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特殊时期做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成为一名有青春担当的时代青年。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黄政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