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战疫·班团活动】齐力共抗疫 青春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28    

  32513时,车辆1801团支部于线上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车辆1801班团支书孙展鹏同学主持,全体同学与会。

  

  首先,团支书孙展鹏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援鄂医务人员与武汉告别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并体会“逆行者”的勇气与担当。他强调,身为当代青年需要齐力共同奋进,奉献自己青春的蓬勃朝气。在疫情期间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及体会,分享对此次疫情的感悟。李梦迪、王查理同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抗议方面所作贡献。听完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应当学习援鄂医护人员的“逆行”精神,勇担重任,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最后,孙展鹏同学就此次会议讨论内容进行总结,他提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在此次疫情中找准自身位置,为疫情奉献力量。至此,车辆18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昊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