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1805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8    

  324日下午430分,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805团支部举行了“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谭晨曦同学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谭晨曦同学带领同学们阅读了总书记的回信。同学们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医疗队的肯定,以及对当代青年们的期许。随后,同学们对国家抗疫措施进行了讨论,包括公共交通停运,高速公路封锁,城市道路封锁,小区居家隔离等一系列措施,并展开了关于当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讨论。

  

  随后,成员们分享了在此次疫情中了解到的令人感动的人或事。既有同学表达对火速建设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工人的感动,也有同学说出对钟南山院士的感谢。

  

  最后,团支书谭晨曦同学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创作活动,并不忘叮嘱同学们在抗疫最后阶段注意安全。

  至此,车辆1805团支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回信,同学们更加明确肩上的担当与责任,坚定了不忘初心,不负厚望,不惧风雨,不辱使命的决心。

   

   通讯员:沈新怡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