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zy1801团支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30    

  324日,车辆卓越1801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首先,班长齐树声情并茂地朗读总书记回信。同学们听完后,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的措施及对当代青年价值观及责任担当进行交流。谈到青年责任担当时,同学们意气风发,认为青年在当代应当积蓄力量,以待机会,时刻准备在社会需要时作出贡献。随后,同学们分享疫情期间令自己感动的瞬间,一名支部成员家长是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他表示自己充满自豪感。

  随后,同学们相约以视频、心里话、书法等文艺作品方式表达自己对于祖国的敬爱。其中一位同学以誊抄一段激扬大气的文字,凸显出我国长久以来的生命力与壮阔。

  

  会议最后,同学们肃穆且满怀敬意地聆听国歌。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团支部成员们表示:虽然不能去前线抗疫,但仍然时刻关注防疫工作发展,功不必毕于一役,我们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与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各条战线的青年一起,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全心提升自己,为报效祖国积蓄力量。

 

 通讯员:吕彦驰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