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汽服zy18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30    

  325日,汽服zy1801团支部“学习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举行。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召开,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活动主要由“青春战‘疫’ ,你我同行”、“学习总书记回信”及“话青春担当”三部分组成。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讨论活动。提问互动环节围绕着“谁是我们最可敬的人”、“本次疫情狙击战体现了什么样的中华民族精神”这些问题展开。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向“逆行者”表达崇高敬意,向武汉人民表达衷心祝福。班长也不失时机地引导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战“疫”,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好状态,按时上课,养成合理的生活作息规律。团支部刘沉同学表示:面对疫情,须坚强;面对学习,要努力;面对未来,勇担当。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国情怀和感人事迹,体会到了祖国的大国担当。本次主题班会达到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的教育目的。至此,汽服zy1801团支部“学习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沉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