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车辆类1901团支部主题团日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31    

  322日下午3时,车辆类1901团支部召开主题为“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班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王子恺同学主持,车辆1901团支部全体同学与会。

  首先,王子恺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粤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与同学们认真进行阅读和学习。随后,王子恺同学结合总书记回信,向同学们讲述其中蕴含的重要精神,并号召同学们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这一话题进行交流研讨。彭浩源,王宜丹,崔瀛,任鸿鹏等同学积极分享自身心得体会。

  

  接着,同学们进行“祖国,我想对你说”作品分享环节。秦彤旭同学分享其精心制作“共抗疫情,春暖花开”短视频。同时,崔瀛、汤裕后、马海玉等同学也积极展示他们创作相关诗歌书法作品。

  最后,由王子恺同学进行会议总结,王子恺同学嘱咐同学们,在家注意身体健康,学习不能偷懒,出门要带口罩,并表示期待开学与同学们见面。至此,车辆类1901团支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马宏波 摄影:马宏波 编辑:徐文龙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