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发布时间:2020-05-08    

  54日上午10时,汽服zy1801团支部“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团支书刘沉同学带领大家观看并学习五四精神视频,本次活动本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刘沉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刘沉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五四青年精神。刘沉同学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中对我国青年的期望,爱国即忠于祖国、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励志即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求真即不断学习、增长见识、学真本领;力行即知行合一、严谨扎实、苦干实干。借此鼓励同学继承五四精神。

  

  刘沉同学发言后,组织同学观看共青团发布的五四青年精神视频。观看期间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响应共青团对我们的要求。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同学们感慨万千,个个热血沸腾,立志要忠于祖国,报效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通讯员:张戈 编辑:陈子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