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车辆1803团支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8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车辆1803团支部于54日上午举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于线上集中参加本次共青团中央举办的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括“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展示等环节。通过本次线上观看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青年楷模们的先进事迹,从这些榜样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自身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并力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观看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又紧紧围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线上讨论与交流。支部成员们从自己的理想信念、新时达青年应有的担当等多个方面出发,积极参与了讨论,爱国之情溢于言表。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贺帅宇 编辑:黄政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