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能源zy1701团支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8    

  54日上午10点,汽车工程学院能源zy1701团支部全体同学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团支部团支书任熠同学的组织下展开。

  

  本次“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是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于54日在各大网络平台举行,包含“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展示等活动。

  

  全体同学以腾讯会议APP为媒介,通过吴天竣同学的屏幕共享统一进行相关视频观看等活动。在观看学习视频的过程中,任熠同学提出了“什么是‘五四精神’”,“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和“你的梦想是什么”三个问题,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

  

  本次活动在每位同学的参与配合下圆满结束,从本次活动中,大家增进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对于“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具体的认知。同时,班级的凝聚力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通讯员:李子毅 摄影:任熠 文敏 编辑:焦传元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