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申请转入汽车学院本科生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08    

  57日,汽车工程学院对申请转入我院的120余名2019级本科生进行面试,面试于南湖新四教学楼104105教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侯献军、党委副书记曲帅锋莅临指导,教学办、学工办、3个系的系主任老师参加。

  

  面试秘书提前预订腾讯会议会议室,并对现场设备进行调试。面试开始前,侯献军副院长和曲帅锋副书记来到面试教室,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安排。

  

  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轮流进行面试,每次一位同学进入会议室,直接视频连线,学生的视频投影在大屏幕上,加以口头讲解的方式,使面试老师更好了解自己。每位同学面试时长5分钟左右,面试老师可以通过会议视频仔细观察学生的表现,同时对学生提问问题,包括自我介绍、学生专业认知、个人规划、专业兴趣、学习计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问答交流,最后对学生的表现进行记录。

  

  面试现场有条不紊,达到预期面试效果,下午4时,汽车学院对外院申请转入我院的2019级本科生面试圆满结束。据悉,两个教室的面试结果将报备至教务处,教务处后期将会公布结果。

  通讯员: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