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车辆第三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线上学习两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23    

  522日上午9时,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三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开展支部线上学习两会精神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各位支部同志在防疫期间依旧能够学习并讨论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意识。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全体同志与会。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与此同时,支部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线上活动,全体党小组同志开始观看两会视频直播。

  

  活动期间,各位同志经讨论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注定不同寻常,这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两会,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盛会。同时,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支部同志们听完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不断完善自身思想文化素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最后,支部的同志们结束讨论,并各自开始将两会精神进行回顾以及深入思考钻研。上午10时,本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三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线上两会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韩承志 摄影:龚溢鹏 编辑:徐文龙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