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本科能源党支部观看两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522日上午9点,伴随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汽车工程学院本科能源党支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通过通讯会议,一起观看两会开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政协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之后,汪洋主席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最后,郑建邦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至此开幕会议程进行完毕。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了深切悼念。人大会议进行五项议程,首先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之后进行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审查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报告及审查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等四项议程,至此开幕会结束。

  

  在观看完两会开幕会直播后,支部书记潘鹏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的时刻,作为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了解国家发展情况。本次两会从521日开始持续到528日,同志们要持续关注,继续学习下去。至此,能源党支部观看两会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徐文龙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