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社团活动】汽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6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节日意义为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汽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举行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活动面向全体汽车工程学院学生。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以问卷的形式发布,问题涵盖心理健康知识的诸多方面。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有效拓宽心理健康知识面,同时消除部分误解与偏见。活动中,众多班级积极参与,且有多名同学表现出色,获得优秀的成绩,被授予竞赛的官方认证证书。

  

  

  同学们因疫情原因在家学习,活动受到限制,心中难免产生焦虑不安等消极情绪。希望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能积极关注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用信任、友爱、宽容、尊重的态度与人相处。

通讯员:马雨萧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