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级活动】坚守防线 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6-30    

  627日下午18时,车辆1703班本学期第二次线上班会顺利进行。本次班会以“坚守防线,抗击疫情”为主题,班级全体成员与会。

  

  班会伊始,班长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有关国内疫情现状短视频,从中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国内疫情现状。廖兵同学强调,虽然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国战疫成果显著,但同学们仍然不可掉以轻心,近日北京再次出现小规模疫情,同学们需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疫情面前无戏言,出行需要注意做好个人保护措施,戴好口罩,尽量减少到人口密集场所,保护好个人安全。

  随后,童瑶同学为大家分享他的抗疫志愿服务经历。他表示,疫情防控最重要是做好自我防护,如今疫情得到控制也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成果。同学们听完,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会议最后,心理委员杨越同学提醒同学们,受疫情影响大家在家学习期间也要注意自身心理健康,如果有心理方面问题可及时寻求学校心理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更加了解,安全保护意识得到提高。至此,本次班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程鹏飞 摄影:程鹏飞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