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生能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30    

  建党节前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党支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号召,在线上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潘鹏老师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段升利同志向同志们讲述中共一大召开的艰辛历史。他强调,我们党如今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继续砥砺前行。讲述完毕后,段升利同志组织成员们观看《建党伟业》片段,共同回顾党的建立和波澜曲折的发展历程。

  接着,由潘浩然同志向成员们讲述自己在家乡的抗疫经历,其中既有跟随社区管理人员的逐户摸查统计,也有参与了小区出入人群的体温监测。潘浩然同志的志愿服务经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同志在抗击疫情中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杜旺革和徐程锋两位同志带领成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勉励同志们在成为党员后不能松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潘鹏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志们不但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也要入党,要学习潘浩然同志在抗疫一线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