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生能源党支部支委会民主选举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30    

628日下午3时,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党支部于线上开展支委换届会议,党支部书记潘鹏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胜栋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对四位参与竞选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段升利、蒙坤、王智愚、李昊田四位同志依次发言,向支部成员们阐述了自己加入党支部一年多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竞选意愿。

随后,经支部12位正式党员的投票选举决定,由段升利同志担任能源党支部副书记,蒙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昊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智禹同志担任纪律委员。王胜栋同志对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把支部的精神一届届传承下去。

会议最后,潘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16级四位支委所做的工作。随后,潘老师又嘱咐新任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支委会民主选举会议圆满完成。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