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汽服专业党支部战“疫”专题 微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根据上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指示,6302030分,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党支部于腾讯会议举办了主题为“同上一堂战疫课 战疫之中话成长”的线上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支部书记朱希老师主讲,汽服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支部书记朱希从“这力量,再次吹响用知识强基固本的冲锋号角”、“这力量,再次吹响用知识强基固本的冲锋号角”和“这力量,再次催生靠强能矢志报国的行动自觉三方面展开。她指出这次疫情充分体现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习总书记在2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一次性提出15个体系9种机制4项制度,可见以改革促完善、以法制促落实的决心意志。”朱希老师讲道:“纵观全国,和谐社会风貌正盛;反观小家,温馨幸福并非难事。千家万户汇聚一条心,以大爱凝聚了中华传承。”同时朱希老师也对同志们寄予了期望: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也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学习先导、武装头脑,提升自己的软实力。

  

  至此,汽服党支部战“疫”微党课圆满结束。本次微党课紧密联系党中央决议与国际时事,并结合权威数据与鲜活案例,令与会同志深有感触,起到了较好的学习和宣传效果。

  通讯员:王旭冬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