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院动态】汽车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专项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717日,汽车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留校研究生专项工作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院长颜伏伍,党委副书记丁建平副院长范涛、韩星会及辅导员李良栋、董能丹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丁建平书记主持,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及其导师参加。

  

  丁书记阐明此次留校情况,带领同学们学习《武汉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与《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丁建平书记指出要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加强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实行导师责任制,要对留校研究生进行定期约见,多方问询与主动关心,执行值班、信息报送制度,学院也制定了相关管理细则,后期会召开会议加强宣传。

  随后,范涛副院长从校内管理、协助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外管理三个方面对导师提出要求。副院长指出导师要强化责任感,贯彻落实请销假审批流程,主动关心、掌握学生的动态,尤其对于外出做实验的同学,需切实保障其人身安全。

  紧接着,颜伏伍院长介绍学院的防疫工作并提出“珍惜”、“遵守”两个关键词,指出要珍惜防控成果与已取得的胜利,珍惜老师的付出,要遵守学校的规定。随后,辜志强书记介绍学院目前的防疫情况,辜书记指出,全体人员需要做好防疫工作,克服困难,珍惜返校机会,要求各位导师给予留校研究生更多的技术指导和人文关怀,带头维护好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丁建平书记总结各位领导的发言,并指出学院会做好防御物资的保障与防疫安排,学生要遵守学校的规定,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通讯员:谢光驹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