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引擎动力】就业指导活动之校招面试技巧辅导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924日上午930分,汽车工程学院于腾讯课堂线上会议厅举行校招面试技巧理论辅导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干培部主办,院团委指导老师董能丹老师主持,校招面试指导老师、资深HR艾全辉老师主讲,2017级毕业班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艾老师在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方面有8年的工作经验,在汽车主机厂研发技术岗位有10年工作经验,曾参于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校招面试,在校招面试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

  

  紧接着,艾老师从“面试基本知识”、“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基本商务礼仪”、“面试过程常见问题”、“职场达人经典语录”六个方面针对校招面试做出全方面细致讲解介绍。艾老师分条讲解,介绍全面,陈列出每个步骤的注意事项,例如在简历制作方面,老师指出一份优秀的建立要做到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简洁明了,定位准确。

  最后,艾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在此次校招中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嘉豪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