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心灵之路】疫后心晴 为心赋能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19日下午1545,能源1801班在东院致远楼310教室举行“疫后心晴,为心赋能”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委员樊亚伟主持,能源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樊亚伟以“疫后心晴,为心赋能”为主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的应对策略和行动方案同时与国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比较,对党中央的防控指挥、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以及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深深的敬佩。

 

  随后,几名同学结合疫情期间自身经历发表感想。龚智昂分享了抗疫期间参加的志愿活动,李致远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霍嘉宸表达了对党、政府和人民由衷的感谢。紧接着,团支书彭煦东强调,中国青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最后,樊亚伟同学选取了许多在抗疫一线奋斗过的逆行者们的事例进行讲述,能源1801班同学全体起立表达对逆行者们的敬意。至此,本次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梦玙  摄影:李致远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