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院领导深入宿舍 了解学生近况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0月20日晚9点,汽车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严岿书记前往东12宿舍楼查寝,17级辅导员李庚,19级辅导员夏淼陪同前往。

  

  严书记首先来到17级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17级学生们的就业情况,询问学生在就业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如果有困难的话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会尽早协助帮忙解决。然后,严书记来到17级的一间退伍军人宿舍,并询问这几位同学是否存在就业问题。在得知几位同学均在准备考取公务员或者研究生时,严书记鼓励大家好好努力。

  

  紧接着,严书记来到19级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严书记就学生关心比较多的问题,如“东院南门能否开放”“宿舍热水停水较早”等问题,承诺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同时,严书记也叮嘱同学们在大二要认真学习,不能因为与图书馆、教学楼距离较远而不去自习,相反应该多多自习,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也表示会按照书记要求认真完成学业。

  

  最后,严书记在离开宿舍之前,叮嘱辅导员们平时多去宿舍了解同学们近期情况。至此,本次查寝圆满结束。

  通讯员:黄政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