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下午17时,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赵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讨论接收何志伟、鲁若宇、王超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项;三是支部日常管理的相关内容。支部共20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超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主要事项和主要议程,接着赵超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同时赵超同志还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分享一篇《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社评—“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激发全体人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社会公平,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第二项是关于接收何志伟、鲁若宇、王超三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事项。何志伟、鲁若宇、王超三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及自己在预备期的一年里的表现以及对自身不足的认识。接着,支部正式党员对三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同意其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赵超同志与党员同志们就支部日常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分别从注意安全用电、防电信诈骗以及12月份支部的简要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叙述,并对12月份即将开展的师生共建活动进行了民主式的讨论。

  最后,赵超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到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学习中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员同志们要做到积极防护,以身作则。至此,本次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范蓉蓉 摄影:徐曼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