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2020-12-04    

  121日,车辆1806团支部协助武汉理工大学校医院在南湖智苑食堂门口举办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防范艾滋病活动。本活动旨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加强团结合作,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促进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 

  

  活动当天,团支书彭屿同学组织同学们先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设置有宣讲区、抽奖区、检测区三个部分。随后团支部其他同学按安排的时间陆续到场、轮流替班,坚守到各自的岗位上。在宣讲区的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参观并讲解宣传展板,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以及预防措施。在抽奖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填写“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防控知识素养测评”,填写完毕后,排队有序进行抽奖活动。在检测区的工作人员向想要检测的同学发放礼品袋,讲解防艾知识并维护采血检测区的秩序。

  

  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起到了比较积极的宣传作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人数超过预期,整个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活动现场秩序良好,各个岗位的同学们都能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车辆1806班的团支部内部建设更加紧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加和谐,对于艾滋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也都有增强。

  通讯员:易点  摄影:马留涛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