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第十一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在汽车学院A101教室、A403会议室和A406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20支代表队踊跃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研究生第一、五党支部的4支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愿景目标和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此次活动在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组织下,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党员的课外生活。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小组赛,第二轮是决赛。第一轮将20支队伍分成三组,分别在汽车学院大楼A101教室、A403会议室和A406党员活动室同步进行。小组赛题型设置形式丰富,包括必答题,抢答题以及论述题,抢答题中既有选择题,又有音频题和视频题,每组基础分为100分,最终以所得分取每个组的前两名进入决赛。  

 

  第二轮决赛,比赛已到达了白热化阶段,晋级的6支队伍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题型包含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填空题。最终,研究生第十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大家对第十支部的出色表现予以阵阵掌声。研究生第一、五党支部的4支代表队分获得二、三等奖。

  在汽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此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提高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以及在科研之余对丰富党员的课外生活有着重大的意义。最终,第十一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周维 余智慧 摄影:周维 高成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