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二支党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7日下午2时,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郑英龙同志主持。

  

  首先由郑英龙清点到会人数并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申请转正的18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进行个人情况汇报,王震宇、郑冠群等待转正党员上台发言,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汇报,由此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

  

  接着,支委汇报审查情况以及党内外的群众意见。经审查,本次待转正的18位党员同志政治身份符合党支部要求,群众基础良好。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此次参与预备党员转正同学有18位,经六位正式党员的讨论后18位同志全票通过。

  

  根据会议内容,党支部书记张一鸣老师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不仅是18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日子,更是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节点。张一鸣老师还引用了习主席的一句话——“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来强调共产党员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应该有足够的政治定力。最后他还表达了对支部内党员同志的希冀: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入党初心,积极参与日后的党组织活动。

  

  至此,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童瑶 摄影:童瑶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