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社团活动】汽车学院“舌尖上的武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0    

  为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汽车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1月15日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舌尖上的武理”小视频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以自发组队的形式,创作一个视频文件作为参赛作品。视频内容需要围绕学校食堂展开,可以以食堂本身或各种菜品作为视频主题。同学们通过线上报名,将制作完成的视频上传至微社区完成投稿,院易班干事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视频进行初选,再经过易班和权益部全体成员对初选后的作品进行打分,最后获奖作品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来。

  同时,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比赛。易班学生工作站将参赛同学的作品上传至快打投票平台,为其他学院的同学们提供给他们喜欢的作品投票的机会。同学们运用简单的后期处理,借助独特的构思和新颖的形式,记录了校园的食堂美食。东院的油泼面、西院的浓汁烧、南湖的卤肉饭在同学们的镜头下都显得垂涎欲滴、津津有味。最后,王晓宇等人凭借他们作品新颖独特的内容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舌尖上的武理”的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艺术才能的平台,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同学们对在食堂就餐的热情也有所提高,这对培养同学们健康的饮食习惯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耿天印 摄影:王昊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