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001班“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6日上午11时30分,车辆类2001班团支书于博学北楼201楼开展了以“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贾思远同学主持,车辆类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前,团支部的全体成员都认真阅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根据自己的见解书写了一份学习报告。大会时,贾思远同学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和阐述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贾思远对同学们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报告进行分析总结,充分的肯定了同学们的阅读成果和其中对习近平思想的独到见解。同时,他还组织同学们交流讨论阅读完此书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见解,其中张浩东同学讲到:“大学生应当紧跟时代的发展,坚定跟随党领导的决心,时刻肩负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和承担大学生的应尽责任。”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最后,贾思远同学做出总结,并提出同学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党的领导下,身体力行的去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程芸茜 摄影:贾思远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