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1901班“美好食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9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食物来之不易,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能源1901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王博的组织下于12月15日12点在莘子苑食堂和南湖越苑食堂参与“美好食光”活动。

  活动期间,班级同学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并在莘子苑食堂向其他同学宣传“美好食光”打卡活动,鼓励“光盘”同学在打卡点拍照,并向积极打卡的同学赠送小礼品。

  

  同时,另一批志愿者在南湖的越苑食堂宣传“美好食光”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对活动的关注度,引起来食堂就餐同学们的兴趣,并且营造出一种节约粮食的积极氛围,引起较好的反响,就餐的同学们大部分都自觉“光盘”,在就餐同学“光盘”后,班级志愿者又邀请同学参与此次活动的调查问卷。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粮食来之不易,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按需消费”的价值观念

    通讯员:兰宇杰  摄影兰宇杰 编辑:白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