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011、2012团支部联合车辆gcgj团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9    

  1215日晚,车辆类2011团支部,车辆类2012团支部与车辆gcgj2001团支部在线上联合举办了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各班团支书与班长担任负责人,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团课。

  会议开始,由车辆类2012团支书杜鹃开展“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的团课学习,她具体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指导,并在团课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之后,2010班高欣雯同学就“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的主题结合自己的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看法她讲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将自身学习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接下来由车辆gcgj2001团支书丁翊榛开展了以“争做创新排头兵”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在她的讲述之后,车辆gcgj2001班邱立同学也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真切地感受到创新对于祖国的重要性。

  

  随后,团课学习由车辆类2011团支书胡燕婷组织进行,她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的团课讲解,主要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阐述。

  在三位团支书的团课讲解之后,车辆gcgj班,车辆类2011班,车辆类2012班三个班的班长对本次线上联合活动的成功开展进行了最后的总结与点评。点评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团课学习,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线上联合团课的展开,是在学院内水痘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催生出的新方案,但这种新颖的团课形式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更多地学习团课知识,学习新思想,争做优秀的大学生,为祖国做贡献。也希望汽车工程学院抗“痘”大战早日结束,同学们共盼“春”来!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