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0    

  为进一步发挥本科生班主任教书育人的重要工作,12月17日下午330分,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于腾讯会议开展。本次会议由2017辅导员朱希主持,2017辅导员李庚朱希主讲,2017各班班主任与会。

  

  会议伊始,朱希老师向各位班主任反馈了学年各班级整体情况,分享了标兵班集体,优秀班集体名单,各班保研情况。同时指出,随着考研时间的逼近,奋力备考的同学们考前难免会有心理压力,考后难免也会有心理落差,建议各个班主任及时对同学们给予关照和帮扶。接着,朱希老师还将2017级目前存在三门及以上挂科的学习困难学生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介绍,恳请各位班主任能给予这些同学特别的关心和帮扶,共同帮助这些学生能增强信心、顺利完成学业。随后朱希老师邀请班主任能在放假前给学生开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就学生离校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寒假计划等工作与学生交流

  最后,李庚老师对2017级同学们本学年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分别从不同专业,不同课程等方面进行分析,介绍2017级学生的毕业去向。至此,本次班主任工作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白彤 摄影:王嘉豪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